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寻常(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7 13:57: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寻常(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备案编号:P1025396)成立于2015年8月,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高端理财机构以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核心投资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北大、复旦、交大等知名院校,拥有国内外投资机构的不同工作背景,投资经验丰富。

公司创立以来,管理规模已升至行业中大型私募水平,资金实力雄厚。

 

二、招聘岗位:

行业研究员暑期实习生   数名(实习期满择优留用)

 

三、职位描述:

1.  对所负责的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关注行业动态、收集行业数据,撰写跟踪点评报告、深度报告,形成自己独立的思考与观点;

2.  对所覆盖的重点上市公司进行走访和实地调研,挖掘具有投资价值的领域及与投资风格相契合的标的;

3.与卖方研究人员接洽沟通,拓宽信息渠道,了解市场偏好;

4.构建研究框架与模型,撰写行业及个股投资建议,为基金经理投资决策提供支持。

 

四、晋升机会:

研究员设初/中/高级阶梯培养计划,高级研究员有机会转为投资经理。

 

五、任职要求:

1.  国内知名高校2021级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喜欢挑战自我;

3.  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长期从事投研工作;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5.  能保证暑期实习时间满2个月或以上。

 

六、工作待遇:

1.  提供与同行相比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公司日常福利丰富,长期福利包括健身卡、年度团体国内外旅游等

 

七、联系我们:

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HR@,感谢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