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17:46:41| 点击量:

“信新生计划”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训练营招聘简章

 

“信新生计划”是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专为有梦想、有激情、有干劲的金融菁英打造的暑期实习训练营。我们将为每一个优秀的你搭建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助你塑造职业习惯,快人一步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蜕变。

一、训练营实力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银行。2021年中信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6位;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4位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3年,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作为最早落户苏州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苏州分行目前下辖28家经营机构,实现苏州区域全覆盖,综合实力稳居当地主要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截至2021年3月末,苏州分行总资产达1671亿元,自营存款规模140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14亿元,不良贷款率仅0.43%,存贷款规模均居苏州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

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理念,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2020年分行人才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二、训练营福利大礼包

1、全方位人才培养

专业金融大咖授课,知识体系快速赋能

学长学姐历程分享,明晰未来职业规划

核心业务观摩实操,职场精英护航带教

名校高手协作互助,体验团队合作魅力

2、校园招聘直通卡

训练营考核优秀者,即可获得2022校园招聘直通卡,提前锁定校招席位。

3、实习福利Plus!Plus!Plus!

优渥实习津贴,医疗意外双重保障,免费餐食、独立工位……工作生活没烦恼。

三、训练营上车攻略

1、招募对象: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毕业,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上车流程

简历投递(6月中旬截至)

人才评测和面试(六月中下旬)

集训开营和实习体验(七-八月)

训练过关(八月中下旬)

具体时间请以通知为准。

3、报名方式

方法一:PC端登录中信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选择“校园招聘”,查看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岗位,注册并填写提交简历。

方法二:手机端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岗位,注册并填写提交简历。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简历信息的完整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

3、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暑期一人寥无赖,

不如一起造梦来!

这个暑假,加入“信新生”实习训练营,为梦想而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