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赞达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9 14:52: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更好的世界,更好的你

阿里巴巴旗下东南亚电商Lazada2022届实习生校园招聘

 

亲爱的同学们Lazada2022届实习生校园招聘开始啦!在Lazada拥有全球化视野,年轻活力的团队,无敌深圳湾海景,阿里技术加持……更好的世界,更好的你 快来投简历吧!

一、企业简介 

Lazada是阿里巴巴旗下东南亚电商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致力于服务东南亚地区的集电子商务、互动娱乐、互联网金融、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依托于阿里巴巴强大的电商平台运营,物流和支付能力的支撑,我们在东南亚建设的物流和支付网络,为东南亚的消费者、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了独特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先进的商业模式和酷炫的产品技术是我们的双引擎,助力我们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多个国家快速发展。

现在Lazada已成为东南亚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2016年以来,作为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增长引擎,通过搭建东南亚电商基础设施,升级本地数字化生态,Lazada已经成为东南亚数字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简历评估--笔试面试—Offer&确认意向书--入职

 

三、 实习生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数据开发工程师

AI算法工程师

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四、招聘对象与要求

1.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的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2.招聘要求:

聪明,皮实,乐观,自省,胸怀梦想,富有好奇心,对技术驱动商业充满热情,

敢于从0开始,创造无穷

 

五、网申投递

1.开始时间:2021322

2.网申投递链接:https://

 

校招活动安排: 

1.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Lazada分场:lazada2022届校招首场空宣

时间:2021322日 晚上8

观看地址:

备注:请用钉钉扫码加入答疑群,观看空宣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答疑哦!

 

 

2022届实习生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第二次空宣,不要错过哦!

时间:2021330日 晚上8

观看地址:

备注:请用钉钉或微信扫码观看

 

空宣直播还会有多次惊喜抽奖抢红包,欢迎大家持续观看、踊跃投递简历;

如果来不及参加直播的同学,也可以登陆此地址观看空宣视频回放;

更多的就业信息相关问题,欢迎同学们扫码进:2022届实习生招聘运营钉钉群

了解交流更多的就业资讯;

           

备注:请用钉钉扫码

 

更多精彩,详情见请关注:

校招官网中国站:

企业官网: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