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宜昌天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7: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2021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长期实习生招聘(可转全职)

A THRILLING EXPERIENCE, A CULTURE OF EXCELLENCE!

快来种草欧莱雅

欧莱雅集团创立于1909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财富》全球500强之一和《财富》“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

欧莱雅集团持续稳定的销售增长,有赖于其分布世界五大洲强大的生产和配送网络。截止目前,欧家在全球拥有42家工厂,生产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包括护肤、防晒、护发、染发、彩妆、香水、卫浴、药房专销化妆品和皮肤科疾病辅疗护肤品等。

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宜昌市独资设立的一家生产型企业。始建于1998年底,2000年8月投产;2013年11月工厂扩建竣工并再次正式投产,厂区面积达到70,000多平方米。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亚太区最大的彩妆生产基地,在设备技术、生产管理、环保节能等方面均位居世界一流水平。主要生产口红、卸妆油、指甲油、眼线笔、粉底液、粉、睫毛膏7类彩妆产品,涉及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一半左右的产品走出国门,出口到东南亚、日本、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等国际市场。

 

专业需求

1. 物流、供应链管理、计算机专业

2. 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3. 工业工程、制药工程、食品工程、包装工程相关专业

4. 电气、自动化、机械、控制相关专业

5. 人力资源专业

6. 其他相关理工类专业

 

个人发展

       本岗位为3至6个月的长期实习生,入职后,你将负责专业相关模块比如工业生产优化、质量检测优化、自动化生产线的维护和管理项目,参与并见证每一支产品的诞生。优秀和专业的工作人员将成为你的导师,全程支持你的工作任务达成并获得个人提升和发展。本岗位为全职岗位的招聘做准备,实习结束后可根据个人绩效表现和意愿收获全职Offer,在公司担任生产计划、供应链管理、项目工程师、绩效工程师、采购计划、质量管理工程师等毕业后的岗位。

 

这样的人才快点看过来

1. 学士或硕士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或2022年;

2. 可持续实习3-6个月的时间,每周实习时间为工作日4-5天,每天8小时,特殊情况可提前请假;

3. 具有良好的学习意愿、追求卓越的精神并积极应对压力、挑战和变化;

4.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具有开放的心态;

5. 熟练的中英文读写及沟通技能。

 

薪资福利

1. 月薪3000元,本科生前三个月可另外申请政府实习津贴每月1200元,研究生前三个月可另外申请政府实习津贴每月1500元;

2. 免费工作餐。

 

欧粉变身欧家人必备申请流程

1.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

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格式:暑期实习生-姓名-专业-院校

2.       面试;(2021年3-4月)

3.       offer发放;(2021年3-4月)

4.       联系电话:0717-6312600  敬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获取更多欧莱雅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