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2 21:54: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公司简介: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 1995 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 A+H 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 4 万家企业客户与 1030 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中信证券目前拥有 7 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中国境内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实习工作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

 

实习招聘业务线及部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固定收益、股权衍生品、另类投资、权益投资、证券金融、大宗商品、股票销售交易、资金与资产配置(库务部)、托管(中信中证托管子公司)、研究、清算、风险管理、合规、内核等。

 

招聘要求:2022年毕业的硕士及博士应届生,所掌握专业技能与实习报名部门要求相关。

 

招聘流程:在线通用笔面试-部门笔面试筛选-发出实习通知(分批进行,建议尽早投递简历)。

 

实习安排:优先安排暑假期间参与实习工作,也可根据个人时间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你将获得:来自业务线导师及前辈的全方位指导,富有挑战的实习任务,出色的实习表现还将使你在校园招聘中“先声夺人”。

 

报名方法:欢迎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于33124点前通过专属PC报名通道https:// style="font-family: 宋体;">完成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