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2 09:46: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22届实习生校园招聘

一、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简介

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标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研发机构,与CSIG总部联合形成分布式研发的组织模式,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

区域研发的产品线覆盖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延伸到零售、医疗、政务、教育、出行、安全等多个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众多市场一流产品,如腾讯会议、数据库、乘车码、数字政府、智慧校园、一机游等系列产品。

在这里,不用远离家乡,你就可以加入到国内一流的腾讯产品开发团队,你就可以参与到云+智慧产业的升级和融合,投身IaaS/PaaS/SaaS全链条产品,深入了解技术前瞻布局,助力政务、交通、金融、教育、制造、文旅、建筑、泛互联网等产业数字化升级。

这里是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在你的主场,云启未来!

二、招聘信息
1. 岗位信息

职能类型

岗位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类

 

 

 

后端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前端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客户端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测试开发

西安、重庆、武汉

运营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数据分析

西安、重庆、长沙

应用开发

西安、长沙

应用运维安全

西安、武汉

终端安全

武汉

技术运营类

业务运维

西安

质量管理类

系统测试

西安、武汉

 

设计类

UI开发

西安

交互设计

西安

视觉设计

西安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月8日-4月20日)——线上面试(3月15-423日)——Offer发放(5月-6月)

3.投递须知
1)签约公司主体
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等地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计算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的产品研发。产品线覆盖云计算从IaaS、PaaS到SaaS等多种类型,其中包括众多市场一流产品,如腾讯会议、数据库、乘车码、数字政府、智慧校园、一机游云南等一系列产品。

2)招聘对象
面向全部在校生(22届及之后)开放,提供不少于2个月的实习项目。

3)工作地点
西安/长沙/武汉/重庆

4)简历投递(网申)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0日晚上24点(北京时间),请同学们在此时间内完成投递

5)腾讯CSIG区域研发公司校园招聘官网:
https://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6)面试方式

特殊时期,本次校园招聘全部采用在线远程面试,后续如果有其他安排或变动,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过公告等形式告知同学们。

7)联系方式
西安QQ群:347742344

重庆QQ群:1020272992
长沙QQ群:779325941
武汉QQ群:984453871
如有更多问题可邮件联系JoinCloud@,我们会尽快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