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7: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主要承担地质与环境及相关项目的科技咨询、项目技术审查、技术培训和举办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活动,并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咨询建议,通过整合行业优秀资源,专注为政府、企业以及科研院所提供创新型社会服务。中心通过与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专家建立联系并组建相关领域的专家库,与国家相关部委、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推出的“易智学术“和”易智编译“两个品牌,整合了公司的两项对外特色业务,易智会议和论文服务。易智会议承办国际知名学术会议,目前已与国内知名高校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合作主办大、中型国际学术会议数十场,相关会议论文均被EI收录。易智编译专注提供专业有保障的SCI、EI期刊的论文服务(论文润色、学术翻译、协助发表、全方位定制服务等)和科技信息服务(基金标书服务,科研课题查新等)。易智学术已整合了上千名国内外各领域专家资源,为超过15000人次提供学术服务,在业界具有一定知名度,并广受好评。

一、岗位职责

1.开发并维护公司邮件服务器集群,邮件日志分析/监控/响应;

2.反垃圾邮件过滤规则更新,邮件数据备份和恢复;

3.邮件服务安全加固,处理用户邮件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等;

4.解决邮件发送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二、职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英文读写流利、沟通顺畅;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具备脚本语言的编程能力,

3.安装并管理过Debian,Ubuntu或CentOS等服务器,包括服务器的安全设置、优化者优先;

4.能安装及管理邮件相关的软件,如:postfix, opendkim, amavisd等等,熟悉邮件处理的各个环节者优先。

5.要求一周工作三天

日薪300元+,如有意者请先投递简历至邮箱(whzs027@),符合要求者我们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