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年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6:53:21| 点击量:

上海于2010年在全国率先推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在全市公共平台上建立“统一标准、统一考核”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并逐步完善了组织管理、政策法规、质控考核、支持保障等四大体系,8年多来已招录住院医师2.3万名,为打造、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临床医师队伍奠定了扎实基础,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招录工作,兹定于3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在上海人才大厦三楼梅园路77号,地铁1号线汉中路站2号口对面)举办“2019年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会”。

本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的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精神科、康复科、麻醉科、病理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等专业1000余名计划。参加培训的对象均由培训医院签订“培训暨劳动合同”,并依法享有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公积金等社会保障,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以及合同约定的相关福利待遇,工资奖金按照个人学历和资历情况,参照所在培训医院同类人员水平发放。培训对象为非上海生源的应届医科类高校毕业生,可以按本市的有关规定申请办理上海市户籍或居住证。

届时将有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仁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60家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院前来设位招录,热忱欢迎本市和外省市医学院校临床类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招录会。招录单位、招录计划等详细信息可查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