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投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8 10:57: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杭州投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领域的投融资平台,由医疗领域知名投资人及上市公司共同发起,包括银江股份、普华资本、重山资本、上药资本等,覆盖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城市。

公司独立运营“医路演”投融平台和“医桥”研究平台,平台在医疗投资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平台项目覆盖一级、一级半和二级市场。公司拥有独立的医疗早期基金和并购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努力为成长中的医疗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共同分享万亿级市场中的成长与财富创造机会!

    对医疗领域风险投资专业感兴趣,或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和更多成长机会,请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股权投资方向:协助投资和并购项目的执行工作,包括行业市场研究、项目的评估与考察方案的制订以及建立项目投资档案。

2.融资顾问方向:负责平台内项目及被投企业的融资顾问以及并购项目的财务顾问,协助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方完成商业计划书完善、财务模型等材料编写,并参与项目融资。

3. 完成平台所需的其它专题工作;

 

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生物、医院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逻辑判断能力,有一定的商务能力基础;

3.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能力,能适应出差;

4.薪资:10k/月,非杭州本地人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

5.人数需求:2人。

 

花园式办公,良好的分享精神与积极优秀的团队,我们以心相交、以专业诚服,以链接创造价值,欢迎你来!

联系人:孙磊                          简历投递邮箱:110552461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助理 2 硕士 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中西医结合基础,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生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生药学,临床检验诊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