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华医学杂志

发布时间:2019-01-24 15:12: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出版单位,具有年出版历史,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单位”称号,是我国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社。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42种,在历届国家期刊奖评选中我社出版期刊均榜上有名,《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中华儿科杂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入选“百强”、“百杰”优秀学术期刊,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

招聘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均不负责解决户口问题,同岗位人员待遇一致,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2.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简历注明毕业时间、院校专业、实习经历、取得资格、希望薪酬等。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们将通知参加笔试、面试或试用。 

3.联系人:杂志社办公室姜老师,电话:010-85158173。单位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办公楼。

学术编辑5-10名  

岗位职责

1.稿件的送审、退稿及退修工作;

2.按编排规范对稿件进行编辑加工;

3.发展维护专家队伍,根据国内外学术动态组约稿件;

4.策划组织专题学术交流活动。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医学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优先;

2.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临床工作经验者、医学编辑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大学英语6级或以上),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可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热爱编辑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严谨、勤恳高效,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5.有数字出版行业编辑经验者优先,有微信、APP等制作及传播经验者优先;有医学图书、期刊策划和医学网站从业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学术编辑 10 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人力资源经理 2 硕士 人力资源
学术服务与教育培训岗 2 本科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医学部岗位 2 本科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高级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专业
初级软件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专业
会计主管岗位 2 本科 财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