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思南县人民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7 15:19: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思南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思南县人民医院位于思南县思唐街道城区中心,始建于1950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急救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全省首批通过的县级三级乙等综合医院之一。是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思南分院,遵义医学院教学医院,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基地,省级重点联系县医院。

     医院先后与中国科学院肿瘤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浙江省台州市立医院等10余家医院友好结盟。 

    医院现有职工总数105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5人,副高级职称71人,中级职称108人,研究生学历15人。现设一级临床科室14个,二级科室22个,医技科室10个,行政职能科室17个。有市级重点专科5个,市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5个,县级重点专科12个。

     目前,老院区占地面积22886平方米,建筑面积35809平方米。新院区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11.30万平方米,将于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整体搬迁至新院后,将新成立核医学科、肿瘤科、高压氧舱、全科医学科等科室。同时拥有价值约3.5亿元的直线加速器、3.0T静音磁共振、1.5T磁共振,128排、64排CT,DSA、血液透析仪、全自动生化仪、数字化全景及头颅拍摄系统、3D腹腔镜等为代表的国内外大型先进医疗设备。医疗条件和服务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覆盖近120万人。

    思南县人民医院将始终秉承“厚德精医.服务唯诚”的院训,以公立医院改革为方向,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把医院建成为全省一流的县级中心医院,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创建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医学 8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研究生、规培生优先
放射科 2 本科 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规培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