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血液科周芙玲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1 17:17:08| 点击量: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血液科周芙玲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公告


、导师简介:

周芙玲,武汉大学2016年度“351人才计划”入选者,珞珈特聘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2011-2014年先后在美国得州大学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及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进行博士后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在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Oncogene,Blood Rev及 Oncoimmunology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专利2项。2017年获得全国“人卫杯”教学竞赛三等奖,2016年获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学竞赛”的一等奖,获得武汉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二等奖。目前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类重点项目1项,湖北省级教学课题1项,武汉大学校级1项,发表教学论文9篇。现任亚太医学生物免疫学会常委,中国老年医学会血液分会委员,湖北省医学会血液分会委员,湖北省医学生物免疫学会血液病专委会常委,青委会副主任委员。慢性病管理委员会常委。湖北省骨髓瘤协作组副组长。长期担任leukemia, Cancer Medicine 及Oncology letter等杂志审稿专家。

二、申报条件:

1、要求有生物学、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血液肿瘤相关基因及免疫治疗等相关研究背景和研究经验者优先。

2、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

3、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

4、科研工作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三、待遇条件:

1、全职从事研究工作,研究中心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并根据科研需求配备相应技术员作为科研助理。

2、除享受武汉大学博士后待遇外,医院另给予相应生活补贴,且根据工作经验和科研能力及科研成果享受相应绩效奖励。

3、聘期内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省、市科研基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15902703076,博士后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申请材料发送至:2117336585@,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