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信阳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14:10:52| 点击量:

信阳市中心医院招才引智展板推介简章

 

第一部分  医院简介

信阳市中心医院创建于1920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总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500张,开放床位1762张。羊山东院区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设置病床1800张,将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医院现有在岗职工272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304人,高级职称289人,医学博士4人,医学硕士研究生317人,享受政府津贴5人,信阳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8人,有40多名专家在省、市医学会担任主任或副主任委员职务。

医院拥有3.0T核磁共振、256排螺旋CT、SPE-CT、直线加速器等1000余台国际大型高精尖医疗设备。医院共设56个临床医技科室,设有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高级卒中中心、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培训中心、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临床培训医院、中华医学会“华佗工程—腹膜透析置管手术规范化项目实践培训基地”、信阳市高危孕产妇救治中心、信阳市新生儿救治中心等。疼痛科为河南省医学临床特色专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急诊科、心血管科为信阳市重点专科。近年来,相继开展急性缺血性脑梗死静脉溶栓介入取栓技术、急诊PCI、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术、经尿道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术、内窥镜下逆行胰-胆管造影、脑动脉瘤夹闭术、胸腔镜下食管癌根治术、根治性胰十二指肠切除术,以及各种微创、介入、无痛诊疗技术等新技术,填补了信阳市医疗技术空白,部分诊疗技术达到省级先进水平。医院与国家、省级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组建了具有23家成员单位的“信阳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同时还成立了“信阳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

 

第二部分  医院人才需求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及临床学科建设,适应现代化高科技人才引进等工作的需要,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豫人社〔2018〕35号),为更好地吸引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来医院工作,现面向社会广纳英才。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医、药、护、技

招聘条件:本科:全日制一本及以上;研究生:第一学历全日制二本及以上,紧缺专业可以放宽

其余问题详情咨询医院人事科

三、手续办理

按照招聘条件,一经录用,根据省市相关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四、人员待遇

引进的大学生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另医院一次性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20万元。引进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客座教授、学科带头人等具体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76-6251563

邮箱:rsk1563@

通讯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四一路1号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