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7: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大医精诚   融贯中西 

黄鹤楼下,菱角湖畔,座落着一所现代化的国家三级甲等公立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

医院建院于1953年,隶属于湖北省卫计委直管,是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湖北省脑科中心、湖北省医学体格检查中心、国家化学中毒救治(湖北)基地,同时也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湖北省西医、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现辖一院三区,拥有临床医技科室40余个,定编床位1200张,医院现有员工1300余人。年门、急诊量达60余万人次,出院人数约30000人次,手术10000台左右。医院拥有64排128层螺旋CT、1.5T 超强核磁共振、数字化大型C臂血管造影机、高清腹腔镜、高端手术显微镜等一系列高端大型仪器设备近300台(套),固定资产近7亿元。

医院二期工程,高达138米,30层的住院部综合楼(德泰楼)施工建设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规划占地面积130余亩,定编床位600张的梁子湖院区(第四院区)也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医院床位数将达到2400张。

医院秉承“厚德、精业、仁爱、尚新”的院训,坚持“西医做强大、中医做特色、中西融合求创新”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新型现代大型中西医结合医院!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创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的辉煌!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医师 46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肿瘤学,肿瘤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重症医学,麻醉学,麻醉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耳鼻咽喉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眼科学,儿科学,儿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