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6: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越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鲁迅故里,江南水乡,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既具有精神、心理专科优势,又具有综合医疗服务功能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医院承担着绍兴市及周边地区精神心理疾病的医、教、研、防及康复、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是绍兴市政府确定的全市社区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技术指导中心。设有绍兴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绍兴市精神卫生研究所、绍兴市心理卫生协会、绍兴市心理康复中心、绍兴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绍兴市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学校、绍兴市心理健康体检中心、绍兴市市民心理健康促进学校、绍兴市(自愿)戒毒中心等日常机构,是浙江省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定点医院,省司法厅所属的司法鉴定所。

医院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功能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开放床位950张,设有内科、外科、精神科、心身科、临床心理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妇科、口腔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20余个临床科室和16个病区。心身科、精神科为绍兴市医学重点学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精神科医生 4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精神病学
精神科医生 4 硕士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相关专业
内科医生 2 硕士 中西医结合临床 临床医学
内科医生 2 本科 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外科医生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急诊科医生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康复科医生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康复医学
脑电图医生 3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B超医生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