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6: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西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畜牧业

武汉回盛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以动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为主,基本覆盖整个兽药产业链的集团型公司。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兽药制剂生产企业30强”、 “湖北省兽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并于2013年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及“博士后工作站”。公司以“致力动保科技,提升生命质量”为使命,倡导“回知修己,盛德立业”的企业精神,秉承“至诚至信,共进共赢”的经营理念。回盛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制剂研究员 10 硕士 制剂、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分析研究员 10 硕士 中药学、中药制剂学、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化学合成研究员 5 硕士 有机合成及药物化学相关专业
微生物研究员 5 硕士 生物工程、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中药研究员 5 硕士 中药学、中药制剂学、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