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沧州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10:17: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运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医院2018年招聘计划

单位名称

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医院

单位性质

事业

上级主管部门

河北省沧州市卫计委

通讯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

新华西路16号

邮政编码

061001

网上投递

简历方式

登录点击右下方“人才招聘”录入个人信息

联系人

郭志,姚洪斌

联系电话

0317-2075641

 

 

 

 

 

  沧州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898年,是沧州市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学科最齐全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河北省四大区域性医疗中心之一,是中国急性心肌梗死规范化救治定点医院、全国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全国心血管介入培训基地,国家级爱婴医院。

我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十几年时间实现了大跨越式发展,医院建筑面积从以前的不足3万平方米扩大到现在的30万平方米,现已形成以院本部为中心、以脑科医院、南院区、大化分院、体检中心及正在规划改建中的工专院区为辐射的“六位一体”的超大型医疗机构。医院开放床位3518张,2013年门诊量近180万人次,出院人数13万人次,位居全国规模大院第一方阵,患者范围辐射到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得到了津南鲁北广大百姓的信赖和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我院综合实力雄厚,是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天津医科大学国际学院沧州教学医院、河北医科大学沧州临床医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教学医院,河北省造血干细胞移植定点医院,河北省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拥有经省卫计委批准的5个诊疗中心:沧州市肿瘤诊疗中心、沧州市体检中心、沧州市心脏病治疗中心、沧州市脊柱外科治疗中心、沧州市关节外科治疗中心;并附设有市脊柱外科研究所、市老年医学研究所等30余个诊疗科研机构。沧州市护理质控中心、沧州市护理学会、沧州市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沧州市护理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挂靠在我院。

学科建设成绩斐然,是全省拥有省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最多、学科综合实力最强的地市级医院之一。医院内设120个临床医技科室。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神经内科、眼科、肿瘤科等专业的27个临床科室为省级重点及重点发展学科;心血管内科、急诊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新生儿科等专业的16个临床科室为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呼吸内科、骨科、妇科、泌尿外科等专业的11个临床科室为省级临床重点培育专科。

2018年各专业用人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备注

眼科医师

眼科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超声影像科医师

超声医学影像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妇产医师

妇产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神经外科医师

神经外科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麻醉医师

麻醉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儿科医师

儿科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精神心理医师

神经心里学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心血管内科医师

心血管内科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康复针灸医师

康复针灸

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临床医师

临床医学

本科二批及以上

沧州籍贯及周边地市生源优先考虑,工作地点为河间分院和盐山分院。

影像科医师

医学影像学

本科二批及以上

沧州籍贯及周边地市生源优先考虑,工作地点为河间分院和盐山分院。

               

 

注:研究生、本科招录将在4月中旬进行,请考生随时关注沧州市中心医院官网并查看确认短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眼科医师 5 硕士 眼科学,眼科学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超声影像科医师 5 硕士 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妇产医师 5 硕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神经外科医师 5 硕士 神经病学,神经病学,神经病学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麻醉医师 5 硕士 麻醉学,麻醉学,麻醉学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儿科医师 5 硕士 儿科学,儿科学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精神心理医师 5 硕士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心血管内科医师 5 硕士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康复针灸医师 5 硕士 工作地点在沧州市区
临床医师 15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 工作地点为河间分院和盐山分院
影像科医师 10 本科 医学影像学 工作地点为河间分院和盐山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