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航天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14:45: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航天中心医院招聘启事 

     航天中心医院建院于1958年,是一所学科完备、功能完善、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南部医联体牵头单位,承担着三级医院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和工信部、国防军工系统医疗保障任务。是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北京市急救中心西区分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北京市护理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北京市血液透析培训基地。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在患者中拥有良好口碑。

    今天的航天中心医院继续坚持“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秉承“自强、奉献、创新、超越”的医院精神,对医疗水平和服务品质孜孜以求,朝着“创建一流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宏伟愿景奋勇前进!

医院竭诚欢迎有志人才投入到医院的建设中来! 

招聘岗位: 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解决北京户口,事业编制。具体岗位如下:

  1. 老年医学科1人(各内科专业均可)。

  2. 急诊科1人(急诊医学、重症医学专业)。

  3. 儿科1人(儿科学专业)

  4. 护理学1人(护理学硕士)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49

    联系方式:(010)59971015张老师

    医院网址:

    简历信箱:721hr@

    (将简历在3月9号前投递至邮箱即可,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我院预计在下周二(3月13号)上午组织面试,面试形式:ppt自我介绍(时长3分钟,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护理学 1 硕士 护理学,护理学,护理学,护理学
急诊科 1 硕士 急诊医学,急诊科学
儿科 1 硕士 儿科学,儿科学
老年医学 1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