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2 14:49: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592)成立于20099月,注册资本9344万元,以“肿瘤囊泡”这一新型生物载体的研发应用为基础,集肿瘤生物免疫治疗技术的研发、推广于一体,是一家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雄厚的资金支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岗位名称:市场销售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分配区域内医院或代理商合作洽谈,项目执行;
         2、负责维护分配区域内的客户关系,定期拜访,增加和扩大合作区域范围;
         3、及时收集辖区信息反馈,负责区域内客户问题反馈;
         4、接受并按时完成公司或上级领导分派的各项临时或常规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药学、护理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热爱销售行业,经过培训能熟练掌握产品专业知识,独立向客户介绍产品。
         3、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全国各省市三甲以上医院或相关资源者优先。

薪酬福利:
         1、旅游,体检,生日礼金,带薪年假等;
         2、工资组成部分:基本工资+业绩提成+五险一金
         3、项目奖金:完成既定项目目标,发放项目奖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市场销售人员 15 本科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

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kiss347@qq.com;或直接联系公司负责人宋先生:1366713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