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饶枫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8-01-04 10:15:44| 点击量: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饶枫课题组2017年招聘研究助理教授

课题组简介:饶枫实验室从分子、细胞和小鼠模型三个层面上综合研究体内信号小分子(如焦磷酸肌醇)在重大疾病如糖尿病和癌症发生发展过程中的功能和作用机制。近年来饶枫已经在PNASMolecular Cell等国际主流刊物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岗位要求:

1)在生物学、医学或相关专业领域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具备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2)具有海外或国内研究型大学、研究机构博士后工作经历;

3)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论文;

4)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沟通协调的能力。

岗位目标与职责:

1)与课题组长共同制定研究计划;

2)独立地申请研究经费来支持课题研究;

3)独立地完成课题研究,发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4)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并参与日常实验室管理。

聘期待遇以及发展前景:

待遇:

1)享受正式教职工待遇,聘期为3年,根据聘期表现可续聘;

2)根据研究资历,年薪最高可到45万;

3)符合条件者,协助申请深圳市政府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计划等政策待遇;

4)优先提供公租房,可以申请深圳户口,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联系方式及应聘程序:

1、请将申请材料发至:raof@。申请材料包含以下资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请附上联系方式);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清单(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等);

32-3推荐人的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4)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截止日期长期有效,直到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