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6: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职位描述:

1.针对医学类图书市场进行调研,选题策划,独立组稿;

2.作为项目负责人独立承担既定工作任务,把控作者稿件编写进度,协调稿件加工进度,撰写营销相关文案,处理成书后期事务;

3.积极开拓作者资源,与国内外相关医药院校的老师建立联系与合作。

工作地点:武汉。

任职要求:

1.优秀本科毕业生或者硕士、博士学历。

2.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护理学专业优先考虑。

3.善于沟通,具有独立的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及职业敬业心态。

4.有较好的文化素养。

员工福利:

1.良好的发展平台,宽广的平台,丰富的资源。

2.弹性工作制度,上班时间弹性为8:30—9:30,下班时间弹性为4:30—5:30

3.工资面议,六险一金、年终奖、节日福利、带薪年假、春游假、定期体检等。

4.各种俱乐部、各种社团活动,网球、羽毛球、篮球等等, KTV活动室,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有意向者可联系我社人资部陈俊伊老师电话027-81339688转813或可发送简历至hustphr@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