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琼海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09:41:28| 点击量:

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校园招聘启事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由琼海市委组织安排主管部门和琼海市人民医院及琼海市妇幼保健院,于11月12日至19日赴武汉、合肥、长春、郑州、广州五地高校校园现场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计划

内、外、妇、儿、急诊等各临床专业、医学影像学或病理学、医学检验专业范围内,每一个专业一般招聘1人,各专业共招聘10人,招满为止。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2017年、2018年毕业生;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重点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医学院院校,或各省直属重点医科大学毕业。

4、其他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方式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和接收简历

在各高校网站公布人才招聘信息公告。有就职意向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邮件发送至单位,也可在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2、资格审核

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认,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

考核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面试,对其成长背景、教育、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面对面考核。

4、答辩

对通过资格审核和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答辩。由相应学科或用人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对应聘者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5、签订协议

考核小组领导成员集体研究,根据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答辩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双方自愿签订就业协议。

6、体检

来单位报到前按市人社部门要求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拟聘资格的,取消其拟聘资格。

四、相关待遇

1、有事业单位编制。

2、安排政府公租房住宿。

3、享受安家补助费30万元,服务期10年;按年发放,如在我市购房的,凭房产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可一次性拨付安家补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