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2:14| 点击量:

扬州大学护理学院招聘简章

一、扬州大学护理学院简介

护理学院成立于2016年7月,其前身是医学院的护理学专业,主要承担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护理继续教育三个层次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学院现有面积达2200多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约1000余万元。学院设有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儿护理、社区老年护理和人文护理6个教研室,拥有教育部全国职教师资培训基地1个,护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1个。护理学院先后与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及非洲等国家的学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二、招聘岗位:

基础护理学:博士,2名;优秀硕士1名

内科护理学:博士,2名;优秀硕士1名

外科护理学:博士,2名;优秀硕士1名

妇儿护理学:博士,3名;优秀硕士1名

社区老年护理学:博士,4名;优秀硕士1名

人文护理学:博士,2名;优秀硕士1名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14-82053853

信箱:wjgong@;radio@

地址:扬州大学护理学院(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提示:单位将参加10月15日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湖北省医疗、医药、卫生、生物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有意向同学可于当天前往面谈。[更多单位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gdb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