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井冈山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4: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井冈山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井冈山市人民医院是井冈山市总医院龙头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单位,作为井冈山市最大的综合性医疗机构,承担着全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医疗保健任务。医院始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57666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开放床位200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医院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疗团队,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96人,医院普外科、骨科、心内科、妇产科等科室医疗技术能力均走在全市前列。同时作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单位,医院长期有南昌、吉安等上级医院专家定期坐诊与手术。

医院注重医疗技术的创新和医疗设备的更新,引进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如超导核磁共振、进口64排螺旋CT、数字化DR影像系统、进口彩超、进口电子胃肠镜,进口腹腔镜手术系统、进口椎间孔镜、进口关节镜、宫腔镜、电子阴道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透析中心等先进医疗设备,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始终坚持“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技术优良、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诊疗环境。医院秉承“传承、仁爱、精诚、敬业”的院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为本地区医疗行业的标杆。

 

联系人:杜青云

 

联系电话:1397960675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神经外科 1 硕士
普外科 1 硕士
神经内科 1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