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际”招聘 |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2024年全球招聘!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3-11-08 11:35:10| 点击量:

国际”招聘 |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2024年全球招聘!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学科骨干、优秀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招聘岗位

医疗专业类

运营管理类

市场服务类

我们为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一事一议的福利待遇

 

如有意向可联系

人力资源部010-69006962

►►►

医院简介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座落在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北京大学医疗城内。医院以"建设国际一流医院,领跑医疗体制改革"为使命,性质为非营利性综合医院。

作为北京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在医疗、教学和科研方面得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其附属医院系统的大力支持,并力图整合资源,传承和创新北医系统的学科优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与就医环境,满足民众日益提高的医疗服务需求,并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中国医院管理模式与标准。

医院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核定床位1800张,设有60余个医疗临床和医技科室。医院设备设施完善,拥有高水准的技术水平。患者在这里可以得到高素质医护团队充满人文关怀的多学科诊疗服务,并享受优质的医疗就诊环境。

 

►►►

招聘计划

 

►►►

目标院校

 

►►►

薪酬福利

 

►►►

培养方案

►►►

投递方式

 

 

►►►

招聘流程

 

 

 

天生的梦想,不止天生

拥有被定义的人生

还是成为人生的定义者

我走一条叫做未来的路

我和你们,成为我们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2024年全球招聘

正式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