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北医科大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0-30 16:49:50| 点击量:

河北医科大学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学校建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学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7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拥有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个,学位授权学科已经覆盖了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等。学校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医学教育体系。

学校系统共有教职工17000余人(含直属附属医院),其中正高职专业技术人员1180人,副高职专业技术人员1813人,博士生导师363人,硕士生导师2450人。在这支队伍中有一批学识渊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家教授,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2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7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6人,国家督学1人,全国模范(优秀)教师5人,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

学校建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分别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和口腔医院,其中4所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1所为三级专科医院,编制床位9252张。根据学校各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学校共建设有52所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承担学校各本科专业实习、实训的教学任务。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35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岗位,以最终发布的岗位条件为准。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教师岗:博士(事业编制)/优秀硕士(事业编制)

专业: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生物学类、药学类、药物代谢动力学、中药学、生物信息学、再生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护理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心理学类、中医医史文献、中医文化学、医学教育学。

注:待遇根据学科需要和博士来校前综合表现一人一议,安家费50万,入站博士后提供两年30万的科研启动经费,业绩优秀人才实行年薪制,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待遇面议。


四、其他事项

1、邮箱投递简历请将邮件主题设置为“岗位+学历+姓名”形式,并附身份证扫描件、最高学历及初始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用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

2、硕士岗位正式报名及考试通知请关注河北医科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61号

邮编:050017

邮箱:rszp@

联系人:刘老师、段老师

联系电话:0311-8626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