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第一医院2023年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11 10:54: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始建于1927年,历经近百年风雨沧桑,现已建设和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全国首批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四临床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

      当前,医院总体为一个利济路本部、一个盘龙城新院、两个特色专科诊疗中心(盘龙康复医学中心、汉西血液透析中心)的“1+1+2”空间布局。医院编制床位4260张,年门(急)诊量306万人次,年出院量10.3万人次。

      现有职工3500余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08名,博士研究生导师1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29名。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5名,省、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7名,省、市政府津贴专家23名,全国中医师承指导老师13名,省中医大师、名师10名。医院建有国家中医药分子生物三级实验室1个,二级实验室6个,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800项。医院“高位嫁接”仝小林、董家鸿、廖万清、王陇德等院士工作团队,启动“三树成林”人才计划,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

      医院设有临床、医技科室50个,创建国家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2个(皮肤科、脾胃病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4个,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4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9个,省级重点专科41个,全院临床、医技科室重点专科覆盖率100%。医院为全国中医、西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湖北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有皮肤感染和免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感染性皮肤病临床研究中心,4个武汉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湖北省皮肤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16个武汉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形成了医、药、护、技齐头并进,中西医并重的重点专学科群,一批重点专学科“国家队”领跑武汉市属医疗机构。

      医院拥有世界先进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华中首台浅层X射线放射治疗系统、全省公立医院首台超皮秒激光治疗仪、双向C臂血管造影机等大型高精尖医疗设备,配备一体化手术间,拥有华中地区规模首屈一指的院内制剂中心。医院龙头科室皮肤科,为全国中西医结合领域皮肤科“四强”之一、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成员单位。

      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办院方向,以优化就医流程为导向,以满足就医需求为动力,开通互联网医院,打造立体化智慧医院,制定“最温暖服务”举措,持续创建“最温暖医院”品牌,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新冠疫情期间,全院上下白衣执甲、尽锐出征,以生动实践诠释了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医者情怀。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五一劳动奖状,省、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表彰。

      迈向新时代,医院将牢记“中西汇一、精诚利济”的院训,遵循“中医有品牌,西医有特色,中西医结合显优势”的发展理念,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奋力拼搏赶超。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武汉市第一医院这个大家庭,为实现“五年重塑,十年跨越”的宏伟目标携手前行!

一、招聘岗位

(一)医师岗位

 

序号

科室

名称

岗位

学历

专业

特殊说明

1

心血管内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内科学(心血管内科方向)

 

2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医师

博士

内科学(呼吸、重症或感染方向)

科研能力强者优先

3

消化内科

医师

博士

内科学(消化方向)

科研能力强、有规培证者优先

4

神经内科

医师

博士

神经病学

有规培证者优先

医师

硕士及以上

神经病学、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方向)

要求有规培证,从事辅助岗位

5

风湿免疫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内科学(风湿、肾内及血液方向)或皮肤病与性病学

科研能力强、有规培证者优先

6

泌尿外科

医师

博士

外科学(泌尿外科方向)

 

7

肝胆外科

医师

博士

外科学(肝胆方向)

科研能力强、有规培证者优先

8

胸外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外科学(普胸方向)

要求取得规培证

9

骨外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外科学(骨科方向)

有相关工作经历,取得主治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10

妇产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妇产科学

有工作经历、要求取得规培证

11

耳鼻咽喉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耳鼻咽喉科学

要求有3-5年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取得副高资格证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

12

疼痛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麻醉学、外科学(骨科方向)、中西医结合、中医骨伤学

要求取得规培证

13

皮肤科

医师

博士

皮肤病与性病学、外科学(皮肤方向)

科研能力强者优先

14

重症医学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内科学(呼吸、心血管内科方向)

有工作经历及规培证者优先

15

急诊医学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急诊医学及相关专业

有规培证者优先

16

康复医学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重症医学、内科学(呼吸、感染方向)

有规培证者优先

17

肿瘤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肿瘤学、中西医结合(肿瘤方向)

要求取得规培证

18

创面修复与周围血管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内科学(有介入经验)、外科学(介入方向)

有主治医师资格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19

中医门诊

医师

博士

中医内科学

有规培证者、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20

放射影像

医师

硕士及以上

放射影像学

要求取得规培证

21

超声诊断

医师

硕士及以上

超声医学

有大型设备上岗证及规培证者优先

22

病理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

 

(二)药师岗位

序号

科室

名称

岗位

学历

专业

特殊说明

1

药学部

药师

硕士及以上

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科研能力强者优先

(三)技师岗位

序号

科室

名称

岗位

学历

专业

特殊说明

 1

皮肤科

实验室岗位

博士

生物医学工程

精通统计学、生物信息分析、图像处理及AI者优先证愿意从事皮肤影像专业者优先

2

医学检验科

检验技师

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

 

3

康复医学科

康复技师

本科及以上

康复治疗学、针灸推拿学及相关专业

 

4

放射影像

放射技师

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

 

(四)护理岗位

1、专业要求:护理(助产)专业

2、学历要求:

研究生及2023年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生,不含“中起本”、“专套本”、“专升本”、成教、电大、自考学历及参加中职、高职对口高考毕业生等非统招学历;

 ②有工作经验的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含成教、电大、自考学历及参加中职、高职对口高考毕业生等非统招学历。

3、其他要求:

①仪表端庄,身体健康,反应敏捷;

②热爱护理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沟通能力强,专业理论知识扎实,临床实践能力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身心健康,沟通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热爱本职工作,有奉献精神。

2、具体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各岗位起点学历要求为本科,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者优先考虑;

(3)优先录用博士、具备三甲医院相关工作经历者,临床8年制博士可不受专业限制,应聘各科室;

(4)年龄要求:博士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硕士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5)应聘者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应真实可靠,对弄虚作假,或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人才待遇

1、对引进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医院将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议,为其搭建事业平台,并提供一次性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待遇。

2、博士毕业生将提供武汉市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并优先推荐其申报湖北省及武汉市各类资助项目。

3、优秀博士将提供20-40万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并直接纳入医院人才计划,给予各类支持。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均通过网络报名,具体请登陆武汉市第一医院官网(http://)“人事招标”专栏,点击“武汉市第一医院2023年春季招聘简章”,在医院官网填写完简历信息后,生成个人序列号,即报名成功;

2、应聘者请根据招聘条件、专业方向选择应聘科室及岗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医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筛,组织相关面试及考核程序;

3、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3日,所有应聘人员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报名系统填写个人资料;

4、请保证所留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入围者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招聘工作后续安排,未入围者不予通知。如因应聘方联系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15号武汉市第一医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30022                联系电话:18163397914

联系人:闻老师  何老师  邵老师           

电子邮箱:yyyrsc2018@

 

武汉市第一医院 人事科

2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