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省常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12 09:43:50| 点击量:

浙江省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浙江省常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四)

 

为加快我县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优化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结构,根据《常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常政办发200959号)精神,决定面向卫计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紧缺人才招聘计划

序号

单位

2017年招聘紧缺人才数

招聘专业

招聘条件

1

县人民医院

2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应专业中级职称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2

县中医医院

1

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麻醉学、医学影像

3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1

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


合计

4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9日上午8:30-12:00

(2)报名地点:湖北武汉洪山体育馆

(3)报名方式:报考者携有关资料进行现场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资格证书。

报考者在现场报名时一并资格审查。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方式

由县卫计局协同纪检、组织、人事等部门组成招聘专家组,采用“面谈+面试”量化计分方式择优录用,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岗位需要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相关知识、对报名岗位认知程度、举止仪表等。

四、咨询热线及相关事项

浙江省常山县卫计局组织人事科:刘女士、洪女士

联系人:刘女士  13567078266  0570-5011885

Email:847928787@

            洪女士  18758969122  0570-5011885

                    Email:398110738@

欢迎投寄简历或来电、来函咨询。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