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7-03-02 09:13:20| 点击量: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湖北医学出版社

招聘启事

 

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是1982年由国家文化部批准成立的以科技出版为特色的综合性出版社,隶属于湖北省国有文化上市公司--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57),享有全国优秀科普出版社、全国服务“三农”图书出版先进单位、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企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以及湖北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年出版图书千余种,涵盖教育、理工、农业、医卫、科教、科普、经管、体育、生活等门类。

根据公司医学图书出版的发展需要,拟招纳有意从事医学出版行业的人才。

一、招聘岗位

医学类图书出版编辑3名。

二、岗位职责

根据图书出版计划,从事医学类图书的选题策划、编辑出版等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正规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生活,性格开朗,工作态度端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热爱图书传媒事业。

3.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一定的写作水平。

四、待遇

1.基本待遇

基本薪酬+绩效奖励+国家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法定休假+带薪年假

2.福利

交通费+电话费+误餐费+工会福利+年度健康体检+职业培训

3.特享福利

外地户籍员工提供租房补贴+211、重点院校人才鼓励计划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以下邮箱:

95345410@

联系人电话:冯老师 027-87679447 , 13659864280

 

单位: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雄楚大街268号出版文化城B座13-14楼

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