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恩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录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7 11:02:59| 点击量:

 恩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录简章

     恩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政府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卫生事业单位,主要担负着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急(慢)性传染病、寄生虫病、地方病和慢性病等疾病的预防控制;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的收集、报告、分析和评价;健康危害因素的监测与干预;实验室检验检测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相关业务与技术培训、指导及应用性研究七大职能。近年来,中心职工上下一心,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先后被表彰为“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级疾控文明号”、 “全国疾控工作先进集体”。现因工作需要及人事变动,经恩施市人社局批准,拟招录工作人员6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好学上进,责任心强,乐于奉献,不怕吃苦,工作踏实,身体健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体要求

 

 

专业

学历(学位)

年龄

招录名额

预防医学

一本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

6

卫生检验、医学检验

二本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医学影像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二、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按规定享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四险”和公积金福利,年收入约6万左右。

(二)住房待遇:研究生提供两年免费住房。本科生提供一年免费住房。

(三)根据恩施市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文件精神,市人社局确定的工资标准,对中心招录的研究生基础工资可高定两级,本科生可高定一级。

三、招录方式及程序

(一)招录方式:面试后符合条件的直接招录,按照人社部门规定办理正式入编手续。

(二)程序:

1.报名:网上报名、学校推荐报名、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简历投递地址:157260338@ , 现场报名地址:恩施市红旗大道5号疾控中心三楼305室。

2.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3.资料提交 :个人简历一份,包含个人简介,学习及工作经历。提供身份证、学校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

4.组织面试: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双方达成意向后可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毕业即可上班。办理正式入编手续后至少在本单位工作5年。

  单位全称: 恩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 恩施市小渡船红旗大道5号

 联系电话:0718-8211605(传真)

 邮   编: 445000

  联 系 人: 廖小英 1517296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