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公立医疗集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27 08:32:59| 点击量:

公立医疗集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浙江省台州医院等)诚聘英才!

百年恩泽,邀您再创辉煌!

 

一、恩泽概况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位于青山绿水、经济发达的浙江省东部沿海城市-台州市,是大型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下辖台州医院、恩泽医院、路桥医院、妇产医院,其中台州医院是三级甲等医院,恩泽医院是按三甲标准新建的现代化医院。

恩泽医疗的前身—恩泽医局,创于1901年

 

恩泽医疗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美国芝加哥医学院及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友好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联盟医院,是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试点单位。

恩泽医疗拥有较为完善的医学研究体系,包括组织标本库、中心实验室、公共科研平台、SPF级动物实验室,其中组织标本库为国内首家通过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质量达标检查的单位。

台州地理位置

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人口600万,这里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的组合式港口城市,是中国大陆曙光最先照射的城市,是千年历史文化古城。

恩泽成员

“数”说恩泽

浙江省重点扶持学科2个;

浙江省区域专病中心14个;

台州市重点学科21个;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7人;

浙江省“151”跨世纪人才工程27人;

台州市211人才工程132人;

副高及以上人员636人;

 

2016年服务门诊患者366万;其中台州医院的单体门诊量达到226.6万,位列全国大医院门诊量排名百强榜;

2016年服务住院患者14.3万;

2016年手术例次7.3万。

 

这里,有家的温暖;

这里,有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平台;

这里,为你提供优美的工作环境、富有竞争力的报酬和更大的个人发展空间;

我们的使命是让台州人民更健康,为人类医学事业做贡献。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医疗卓越运营的典范。

 

 

二、招聘的岗位及需求

需求专业/岗位

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医学博士

若干

博士研究生

各医学相关专业,有三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临床、医技研究生

若干

硕士研究生

内科:急诊医学、消化内科、儿内科、感染科、放疗科、呼吸内科、康复医学

外科:妇产科、生殖、麻醉、神经外科、烧伤科、儿外科、耳鼻咽喉科

医技:病理诊断、放射诊断、超声诊断、血管介入、营养学

有三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博士待遇:免费提供110平米住房一套,符合条件可享有房产权,同时一次性享受5万元安家费;临床型博士年薪不低于20万,提供科研启动资金10万,科研型博士年薪不低于15万,提供科研启动资金20万。

临床、医技专业硕博士研究生:实行事业单位备案编制,执行台州市事业单位福利薪酬和社会保险。

 

三、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登录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网站(http://),“人才招聘”栏目“简历投递”填写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
2)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后,将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来院参加考试和面试,硕博士来院应聘给予路费补贴。

3)恩泽招聘二维码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西门街150号,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0576-85311222      传真:0576-85199628

邮箱:tyhr@

 

恩泽:一个不需“拼爹”的人才成长平台!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2017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