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颐和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01:01:01| 点击量:

 

郑州颐和医院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临床医疗人才招聘公告
   
    郑州颐和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和管理,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也是河南大学附属医院。
  医院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医疗机构。规划总床位3000张,一期开放床位1600张。
    为满足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部分专业学科带头人、临床实用型人才,同时根据部分岗位需要补录2016年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学科带头人:
1、主任医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各级专业委员会担任委员以上职务、担任地市级医院科室主任或副主任、具有三级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专业:呼吸内科、儿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ICU、皮肤科、口腔科
  ()实用型人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3、具有相关专业从业资格,有三级综合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专业:妇产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ICU、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康复医师)、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2014,2015,2016)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执业证、规培证者优先;
专业:妇产科、普外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ICU、呼吸内科、骨科、泌尿外科、核医学科、心肺功能科、医学检验科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学科带头人、实用型人才以及往届博、硕、本科毕业生招聘常年有效,随时接受报名,定期安排面试;
2、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61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1、即日起接收电子邮箱投递简历(可在百度文库下载“郑州颐和医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也可到人力资源部直接投递。
2、电子简历要求信息完整,包括第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的学校及专业等信息。(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获奖证书、论文及科研成果奖励等资料请单独打包,不要与简历一起打包)
3、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填写。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办理人事代理,缴纳五险一金;
2、学科带头人享受年薪,具体面议;
3、实用型人才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工资根据个人学历、职称、工作年限等,在市级事业单位工资套改标准上上浮50%-100%,绩效按照科室进行二级分配,各项津补贴参照医院统一标准;
4、在我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享受同等医师待遇;
5、晋职称不受名额限制;
6、综合表现优秀的医师,可入选我院中青年骨干医师人才培养计划,享受培养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56570053(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联系人:朱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zzyhyyhr@
    现场报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郑州颐和医院人力资源部
五、注意事项:
     报名期间,请及时了解郑州颐和医院官网(http://)最新公告,并确保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郑州颐和医院
2016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