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0 01:01:01| 点击量:

 

江西隆莱生物制药诚聘QAQC、生产工艺、仪表技术员、研发员、质量总监、安全部经理
 
 
职位详细情况:
招聘岗位:研发员
薪资待遇:3500-6500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25-45岁,有机化学、药物化学专业
 
招聘岗位:QC
薪资待遇:2800-4500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药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药物分析专业
 
招聘岗位:QA 
薪资待遇:2800-4000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药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药剂专业
 
招聘岗位:生产工艺员
薪资待遇:3500-6500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药学,化学,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
 
招聘岗位:仪表技术员
薪资待遇:2500-4500
招聘要求:
1、仪表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及大型工程项目的电气仪表安装和维护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
3、熟悉精密仪器、测量、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方面知识;熟悉各种测量仪表和控制仪表;熟悉Auto、CAD等相关技术软件和办公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质量总监
薪资待遇:面议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0-50岁; 
2.
本科以上学历,化学或药学相关专业毕业; 
精通企业GMP管理,有 FDA 经验,精通国内外药品法律法规,具备丰富的认证、注册报批经验; 
3.
能够带领公司质量团队,协调能力强。
 
招聘岗位:安全部经理
薪资待遇:4000-8000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5-8年以上,取得助理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证书的优先。
2、熟悉安全、消防方面的法律法规,能根据法律法规制定适合企业的安全和消防管理措施和技术防范措施。
3、根据国家安全、消防管理的要求,组织编制相应的安全、消防档案。
4、做好各种环保和职业健康的培训、直属设备设施运行管理。
5、根据综合应急预案,指导和组织各部门编制专项应急预案。
6、做好与安全监督局、消防机构的日常协调和上级检查工作。
 
应聘方式:
1、直接发送简历至:jlzhong@或者1209237298@(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的名称)
2、通过药工作网()免费在线投递简历,公司最新招聘岗位详情,请点击网址 http://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403152">详细浏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梦婷
联系电话:18079163557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进贤开发区工业大道198
官方网站:
 
企业介绍:
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海外著名归国专家吴生文博士创办,2011年建成,2012年底与美国公司凯瑞斯德(苏州)生化有限公司合并。目前吴生文博士担任合并新公司总裁并兼任隆莱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
公司前期投入一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在进行二期投资,预计二期投资二亿元人民币。
公司研发总部设在苏州工业园区,销售公司分别在美国,英国及印度。公司共拥有海内外博士14名,硕士23名,总员工约260人。
公司已初订在2017-2018年在海内外上市!
因业务发展迅速,二期工程竣工之际,诚邀广大有识之士的加盟,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