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5 01:01:01| 点击量: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是云南白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云南省医药公司,成立于1951年7月1日,是一家具有60多年历史的省属国有大型医药流通企业,主要经营药品、疫苗、医疗器械、日化用品、保健品等两万多个品种规格。多年以来,公司一直担负着云南全省人民防病治病、灾情疫情急救、康复保健、国防战备等药品供应任务,是云南省人民政府指定的承担政府医药储备任务的医药流通企业,也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流通企业。
2002年2月,公司进行了彻底的改革整合,成立了全新的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自此跨入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搭建起全省最全的销售配送网络,销售额以年均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根据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的统计,2013年公司以销售额95.7亿元(不含税)排名云南省第一,在全国医药流通100强企业中位居第13位。2014年公司以销售额112.3亿元(不含税)排名云南省第一,在全国医药流通100强企业中位居第14位。
面对新环境、新设备、新流程和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将以努力打造最优秀的区域性医药流通企业为目标, 积极应对挑战,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支持系统,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物流效率,重视团队建设,提高员工素质,推进服务转型,强化市场拓展,把云南这块区域性市场网络建设好,做深、做细、做透,牢牢站稳云南市场,为云南白药集团实施“新白药•大健康”整体战略做贡献!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任职资格
工作职责
岗位
类别
名额
工作
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
任职
质量管理员
药学相关专业,检验优先
本科及以上
学历
—— 
1.品种及单位资质材料审核
2.基础数据管理
检验类
1
昆明市
呈贡区
销售员
药学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学历
—— 
1.销售及回款
2.客情维护工作
销售类
6
昆明市
呈贡区
采购员
药学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学历
—— 
1.制定要货计划,安排付款
2.客情维护
采购类
1
昆明市
呈贡区
药事服务专员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历
—— 
1.产品、客户、厂商专业服务
2.药品配送
市场类
1
昆明市
软件开发人员
计算机专业,
211、重点院校
本科及以上
学历
1.限男性
2.计算机编程相关资质证书
1.软件维护
2.系统编程
3.软件测试
信息技术类
3
昆明市
 
 
三、工作地点
药事服务专员工作地点为昆明市,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昆明市呈贡区。
 
四、联系方式
电话:0871-65193339,0871-65193919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ynby_yygs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