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迈德高武汉生物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7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迈德高武汉生物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于医疗大数据挖掘领域的科研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目前具备领先水平的医疗大数据系统服务供应商,其旗下的科研成果和相关技术产品以“生物医学信息创新型产业化”为中心,立足“移动互联”和“数据挖掘”两个基本点,密切对接“产学研政资介”资源,可为大中型医疗机构、制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和政府行政部门提供定制化的信息服务和数据整合平台。

 20137月,迈德高武汉生物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由同济医学院教授及中高级临床医生共同发起,拥有高校科研孵化与企业筹备双重背景,并于年末受邀正式入驻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20146月,迈德高公司凭借其优质的研发和领导团队于入选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

  目前公司直接研发人员占比达到50%,自主开发的医学数据分析工具实现了传统的数据挖掘向智能数据自动分析系统的转变。目前,迈德高已拥有十余家世界500强制药企业客户,公司产品及服务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可登陆了解。

 

二、招聘需求

数据分析工程师(医学)

职位描述:

1、负责医疗项目的需求调研、数据分析、商业分析和数据挖掘模型等,通过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了解用户的需求;

2、参与业务部门临时数据分析需求的调研、分析及实现;

3、参与数据挖掘模型的构建、维护、部署和评估;

4、整理编写商业数据分析报告,及时发现和分析其中隐含的变化和问题,为业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5、派驻或对口支持业务部门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与业务部门合作开展业务专题分析;

6、支持运营部门下的运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各方面的数据分析,处理和研究的工作需求。

岗位要求:

1、限流行病统计学,生物统计学,医学统计学专业;

2、须掌握SPSSRSAS等任意一种统计语言;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666B5栋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3

联系人:熊晶

  话:027-87581080

  箱:xiongjing@

在线咨询QQ178786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