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亚克药业

发布时间:2015-12-09 01:01:01|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南亚洲制药集团,是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独资制药企业,成立于 1998 年,位于杭州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注册资本1亿元,占地 73,337 平方米,法人代表楼金。公司建立有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的固体制剂及凝胶剂、冻干粉针等生产车间,并有现代化规模的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公司自创办以来,即以研究开发天然药物为主要方向。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无嗜睡作用的感冒用药----“扑风清”(布洛伪麻片)等。近期推出了调节免疫力的保健食品----“今幸”胶囊和以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为主要原料具有调节免疫力、改善骨关节炎症状的保健食品---“国利”咀嚼片。
      为更好贯彻集团“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宗旨,浙江亚克药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开设了“亚克药业健康会所”。作为“今幸”胶囊独家产品展示咨询门店,这里全面展示了治疗及康复成果。
 
岗位:健康顾问/医药网络营销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医药健康产品的销售;
2、负责销售达成和售前售后服务;
3、利用各种网络工具进行产品网络推广;
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生物、护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各种网络沟通工具使用(如博客、论坛、微博、SEO、IM、SNS);
3、热爱销售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和吃苦精神;
实习待遇:1800+高提成,包住宿,双休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4760号A楼20层
联系电话:0571-87705705
E-mail:127477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