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1:01| 点击量:

 

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
 
地点: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16年招聘公告
 
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创建于1950年,前身为广州铁路中心医院,是广东省第一批三级甲等医院。2004年转制成为广东药学院唯一一所直属附属医院后,给医院再次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医、教、研齐头并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现有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实行医院/临床医学院一体化管理,员工1400名,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97,高级职称213人,具有硕、博士学位185名,博导、硕导共89名。在省市级以上学会担任主委、副主委及常务以上职务80多人,开放床位910张,年出院病人2万多人次。
经过60多年的传承和建设发展,医院拥有一批优势突出、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学科专科。现有学科、专科39个,其中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中西医结合学科),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个(“高脂血症调肝降脂”重点研究室、 “脂代谢”重点实验室),部级重点专科4个(心血管内科、肝胆外科、骨科、妇产科),省级重点专科、学科2个(口腔科、临床药学),省级“五个一”科教兴医工程重点专科1个(心血管内科),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广东省代谢性疾病中医药防治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其他重点专科8个。
  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以精准的定位、精工的理念、精益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服务、精美的环境,全力打造特色突出的、现代化的、医教研一体的综合性“三甲”精品医院。
随着我院医疗业务规模的不断壮大,为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及重点学科的良好发展,现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个人前来应聘,加入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大家庭,共创辉煌事业!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16年7月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16年招聘计划》。
三、招聘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学兼优,无不良纪录。
(二)要求有良好的学历背景,不接收大专起点(专升本、专插本等)的第一学历人员
(三)研究生毕业生应受过良好的专业训练,具备较好的临床技能和科研潜能。
(四)身心健康。
四、招聘程序
(一)凡应聘我院岗位者,需填写一份《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应聘表》(附件2)并提交一份纸质简历(要求附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的复印件)给人事科,注明“应聘岗位”。
温馨提示:应聘过程中,我院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请保持个人手机的有效通讯
(二)医院统一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
(四)签订三方协议。
五、有关说明
(一)博士试用二个月后,考核合格即转为正式编制员工;
(二)其它学历者,待遇等按院内相关规定执行;
(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师,与医院签订培训期间的劳动合同,期间享受院内合同制员工同级同类人员待遇,不需缴纳培养费,且考核优秀者将转为院内员工;
(四)根据院内相关办法,广州市区以外生源提供住宿。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农林下路19号
邮 编:510080
联 系 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0-61321937 020-61331027
网 址: http://(欢迎登陆网站查阅最新招聘信息)
邮 箱:gyfyzp@
 
 
 
 
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015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