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省立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30 01:01:01| 点击量:

 

安徽省立医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方案
 
为确保我院2016届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原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及《安徽省立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重点专业人才需求、事业发展和业务工作需要,经医院研究招聘若干名博士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选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数:见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①应届,第一学历为本科,本、硕、博士均为全日制学校毕业,临床医师岗位第一学历为临床类本科。②英语成绩已达国家六级标准(425分以上)。③医师系列岗位必须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八年制博士除外),之前在其他单位注册过的医师,医师执业证书上的执业范围必须与所招聘专业相符。④年龄<35岁,身体健康,品学兼优。⑤专业对口,毕业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
 
四、招聘方法步骤
(一)招聘方法: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综合考核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
(二)具体步骤:
1.报名方式及时间(20151211日至17日)。采取本人现场报名和电话预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直接前往安徽省立医院人事处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学生证、已发表论文、参与或主持科研项目等的原件和复印件。
电话预报名的考生,可先将《应聘人员登记表》发至邮箱ahslyyrsc@,待来院考核时提交上述《应聘人员登记表》等材料。
2.资格审查(20151218日)。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查。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
3. 考核方式及时间(初步定为20151222日):医院举行博士竞聘展示会,应聘者需制作PPT,主要从: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专业发展方向、临床技能、科研能力、外语水平、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展示,每人展示时间3分钟以内。由省招聘主管部门相关人员、院领导、相关专家等组成考官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评分。
4.体检。按专业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在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
5.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人选。考察主要了解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业成绩等情况。
对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招聘计划(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6.公示、聘用。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省卫计委及我院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报批手续。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须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拟聘人员如在20161231日前仍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博士学历、学位等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博士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规则的保密、纪律等规定组织实施。凡与从事招聘工作人员以及考官有亲属关系者,按规定回避。招聘工作须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省人社厅、省卫计委以及省立医院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指导,并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对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违反规定和纪律的,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安徽省立医院
O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安徽省立医院2016年博士研究生需求计划
序号 科室 名额 院区 专业 学历 备注
1 普外科 2 总院 普通外科 博士  
2 妇产科 2 总院
南区
妇科肿瘤、围产医学 博士 妇科肿瘤、围产医学各1名
3 妇产科-生殖中心 1-2 总院 临床医学、免疫学、医学遗传学、产前诊断 博士  
4 神经外科 2 南区 神经外科(小儿神经外科)、神经重症医学 博士  
5 脑研所 2 脑研所 神经外科 博士 颅脑肿瘤、颅脑外伤等方向
6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1 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博士 头颈亚专科,有血管吻合游离瓣修复重建基础者优先
7 骨1科 1 总院 骨科 博士  
8 骨2科 1 总院 骨科学 博士 关节、脊柱、创伤方向;发表过多篇SCI论文、有承担或参与省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9 泌尿外科 3 总院
西区
泌尿外科 博士 总院泌尿科、总院肾移植、西区泌尿外科各1名;SCI论文2篇以上
10 口腔医学中心 2 总院 口腔医学 博士 正畸、种植、牙体、口外方向优先
11 胸外科 1 总院 胸心外科 博士 普胸方向;发表过SCI论文、有承担或参与省级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12 感染病科 1 总院 传染病 博士 肝病干细胞治疗方向,有相关临床经验优先
13 肾脏科 1 南区 肾脏病 博士  
14 心血管内科 2 总院
南区
心血管 博士 总院、南区各1名
15 消化内科 1 总院 消化内科 博士  
16 血液内科 1 总院 血液病 博士  
1 总院 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 博士 从事分子生物学或免疫专业,海外留学者优先。
17 儿科 1-2 总院 儿科学 博士  
18 风湿免疫科 1 总院 风湿免疫 博士  
19 老年医学科 1 总院 内分泌代谢 博士 科研能力强
20 中医科 1 总院 中医学、中西医肿瘤 博士 发表过SCI论文(IF>2分)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优先
21 ICU 1 总院
南区
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呼吸内科、外科学、麻醉学 博士  
22 急诊内科 1 总院 急诊医学 博士  
23 急诊外科 1 总院 急诊外科 博士  
24 放疗科 5-6 总院
西区
肿瘤放疗学 博士 总院2名、西区3-4名;;从事过放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转化医学研究,科研能力强者优先。
1 总院 物理、核科学 博士  
25 病理科 1 总院 病理学 博士  
26 超声科 1 总院 超声 博士 腹部方向
27 超声心动图 1 总院 超声 博士 心血管方向
28 影像科 2 总院 医学影像、介入放射 博士  
29 检验科 1 总院 医学或相关专业 博士后 海外2年以上留学经历
1 南区 医学或相关专业 博士  
30 药剂科 1 总院 临床药学、药事管理、临床药理、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博士  
31 西区骨科 1 西区 骨外科 博士  
32 西区腹部肿瘤外科 1 西区 胃肠外科 博士  
33 西区头颈乳腺外科 1 西区 乳腺外科 博士  
34 西区妇瘤科 1 西区 妇产科 博士  
35 西区肿瘤化疗科 2 西区 肿瘤学及相关专业 博士  
36 西区呼吸内科 1 西区 呼吸内科(肺癌相关专业) 博士  
37 西区重症医学科 1 西区 内科 博士  
38 西区麻醉科 1 西区 麻醉学 博士  
39 西区医学影像科 1 西区 医学影像 博士  
40 西区检验科 1 西区 医学检验及医学相关专业 博士  
41 西区药剂科 1 西区 临床药理、药学专业 博士  
42 西区肿瘤研究所 1 西区 生物信息学或实验生物学 博士  
43 感染病医院艾滋病病区 1 感染病医院 感染病学、皮肤性病相关专业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