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葛洲坝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30 01:01:01| 点击量: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
           (葛洲坝中心医院)
                    2016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座落在湖北省风景秀美的长江西陵峡口宜昌市区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葛洲坝中心医院)创建于1970年12月,伴随着葛洲坝工程的兴建而诞生,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妇幼保健、职业病防治、疾病控制等于一体,具有人才优势、设备优势、环境优势等较强竞争实力的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湖北省三级优秀医院、三峡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是武汉市职工医保,宜昌市职工、居民医保,宜昌市市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史载沧桑,春华秋实。2015年9月8日,具有45年建院历史的葛洲坝中心医院迎来了新的曙光,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宜昌基地管理局正式签订托管协议,挂牌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这标志着武汉大学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校企合作,省级优势医院与央企医院技术合作,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开启了新的里程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强大的专家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全新的管理理念的相继植入,将进一步提升葛洲坝中心医院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医院现有占地面积23.83万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7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000张,设有29个临床医疗科室,5个隶属独立院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从业人员122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7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技术专家、局管技术专家、主任级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高级技术专家约200人,博士生、硕士生、中级技术骨干约460人,青年技术骨干约356人。
    医院建有现代化ICU病房及层流手术室,创建了肝病专科、急诊医学科、病理学科、血液内科、肿瘤专科等5个市级重点专科。拥有高场磁共振、螺旋CT、大型C型臂X光机、医用直线加速器、X光子刀、模拟定位机、彩超、1000毫安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多功能内窥镜、腹腔镜、血液透析仪、高压氧舱、人工肝支持系统等总价值达亿元以上的600多台套先进医疗设备。
    目前,医院以中国葛洲坝集团为坚强后盾,依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植入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服务,弘扬“大医精诚,敬畏生命”为核心理念的医院文化,倡导“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精神,培育“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服务理念。在医院发展战略规划的指引下,谱写葛洲坝中心医院新的历史篇章。
          
 
 
二.诚聘:为满足医院发展需要,现诚聘各类高校医疗人才
加盟,医院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薪酬待遇。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实际需求数量
拟分配岗位
备注
1
临床医学
本科/
硕士
20
临床科室
医疗业务部门
二本及以上学历。含:临床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影像技术,检验技术
2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临床科室
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岗位方向
3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本科/
硕士
2
信息中心-计算机中心
二本及以上学历,医学信息工程方向
4
生物医学工程
本科/
硕士
2
设备部
二本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维修方向)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总务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后勤动力系统维护方向

 
 
 
 (二)特别引进医学博士生1-2名,专业不限,条件及待遇面谈。相关待遇如下:
1、引进博士属计划内正式编制(指标);
2、基本年薪15—25万元;
3、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4、提供住房一套;
 5、安家费8-10万元;
6、联系解决配偶工作、子女上学关系事宜;
7、薪酬以外其它福利待遇等与医院职工相同。
 
 
 
三.招聘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会:届时,招聘单位组织专人到贵校招聘。
2.个人自荐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自荐书、电话应聘、邮寄、邮件等方式自我推荐。
3.应聘人员应聘,需持有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以及能说明个人基本情况和能力的相关资料。
4.部分专业,经认定,可现场签约。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樵湖一路60号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人:(0717)6714331(人力资源部)
       (0717)6732395(传真号)
13972561516葛老师
13872624243王老师
15672487674丁老师
联系邮箱:242550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