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市成华区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5-11-24 01:01:01| 点击量:

 

成都市成华区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
2016年度公开定向招聘公告
 
成华区位于成都市东北部,是成都市五个中心城区之一,幅员面积108平方公里,辖区共14个街道,是成都市面积最大的城区。成华区区位优势突出,被誉为“成都未来之精华”,是成都中心城“东大门”。目前,辖区内共有区属医疗卫生单位17家,为进一步改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现向社会公开诚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愿为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为推动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招聘方式:
供需双方自愿自主见面、考试考核招聘,现场签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二、招聘单位:成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招聘对象:2016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7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
四、拟聘人数:2016年度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共5名。(具体专业技术岗位职数及应聘条件表附后)
五、定向学校:山东大学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
六、招聘时间和地点: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下午14:00—17:00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镇杰青路)A3-1401教室
七、招聘程序及要求:
1、采取现场面试考核及笔试的方式,对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学生当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相关部门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2、待学生毕业后,按用人单位要求,体检合格,经用人单位验证相关材料(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报到手续。
3、学生人事档案邮寄到成都市成华区人才交流中心(地址:一环路东三段148号,邮编:610051)。同时,在该中心办理户口等相应手续。
八、其它事项: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先将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cdchwsj@,并按照招聘时间安排到招聘点面试洽谈。
2、面试学生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相应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出具的报考证明(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自荐材料1份;各类获奖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成都市成华区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16年校园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2份(请下载打印)。
3、经考核聘用的工作人员,除国家规定外,必须在招聘单位服务满6年及以上,确因工作需要,招聘单位方予以办理调动手续,否则一律不予办理。
4、本次公招录用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由区卫计局统筹安排,对其进行统一的调配和管理,并按拟录用岗位到对应医疗卫生单位工作。
5、本次到校公开招聘工作由成都市成华区纪检部门全程纪律监督。
6、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老师    028-84314122 15680988379
老师    028-84331007
邮 箱    cdchwsj@
 附件:1.成都市成华区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16年校园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2.成都市成华区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16年校园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成都市成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成华区卫生局和计划生育局
                                                                                    2015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请下载:成都市成华区卫计局校园招聘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