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20 01:01:01| 点击量:

贺州市位于广西东部,是湘、粤、桂三省区交通枢纽中心。辖区内贵广高速铁路、洛湛铁路,广贺高速、桂梧高速、永贺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在此交汇。贺州是广西新崛起的旅游城市,有华南天然氧吧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有梦境家园黄姚古镇,是一座充满青春活力,多族群、多语种、民俗风情浓郁的商贸旅游城市,有“森林之城、田园都市”之美誉。

贺州市人民医院是辖区内唯一一所三级综合医院,目前有在职员工1400多人,高级职称102人,开放床位1200张,年住院5万多人次,年门诊量100多万人次。是贺州市历史最长、医疗设施最先进、技术力量最强、规模最大的一家地市级综合性医院。是国家卫生部指定的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

贺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湘、粤、桂毗邻区的一家区域性中心医院。2014年投入使用的23层医技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多元。集住院、门诊、急诊急救、医技、科研、教学于一体。新增高标准住院床位600张,门诊每天能满足8000-1万人次就诊和医技检查。目前正在有计划地招聘和引进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欢迎各医学院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聘方法

1.个人投档(网络、邮寄、直接送达均可),您填写《贺州市人民医院招聘登记表》,并将您的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各种奖项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等资料的复印件,寄至: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西约街150号,邮编:542899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人事科(收)  

2.或将以上资料的电子版(包括相关证书扫描件等)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zsrmyyrsk@(请在邮件主题及个人材料电子文件名中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以上信息及相关表格均可在贺州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下载,贺州市人民医院网址:http:///

人事科联系电话:0774-5282502  

联系人:吴钢(18978467506)黄晓丹(18978467160)

序号 科室 专业 拟招聘人数 学历 备注
1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1 硕士 招男生
2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1 硕士 招男生
3 心电图室 临床医学 1 本科  
4 感染性疾病科 感染性疾病 1 硕士  
5 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或临床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硕士、男生优先
6 肾内科 肾内科或临床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招男生,硕士优先
7 消化内科 临床医学 1 本科 招男生,专门从事内镜室工作
8 综合内科 心血管内科 1 硕士 招男生
临床医学 1 本科 招男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9 肝胆胃肠外科 肝胆胃肠 1 硕士  
10 腺体血管外科 乳腺外科或临床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招女生,硕士优先
11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或临床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硕士优先
12 小儿外科 临床医学 2 本科  
13 妇科一病区 妇产科 1 硕士  
14 妇科二病区 妇产科/生殖医学/组织胚胎 3 硕士  
临床医学 1 本科  
15 产科 临床医学 3 本科  
16 儿科一病区 临床医学 1 本科 招男生
17 儿科二病区 临床医学 2 本科  
18 儿科三病区 临床医学 2 本科  
19 新生儿科 临床医学 2 本科  
20 眼科 眼科 1 硕士 招男生
21 耳鼻喉科 耳鼻咽喉 1 硕士  
22 重症医学科 重症医学 1 硕士  
23 康复医学科 康复医学 1 本科 专门从事康复医学工作
24 中医科 中医外科或中医骨伤科 1 本科  
25 口腔科 口腔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硕士优先(口腔正畸)
26 急诊科 临床医学 1 本科 招男生
27 介入科 临床医学/影像专业 1 本科 招男生
28 麻醉科 麻醉学/临床医学 2 本科及以上 硕士优先,其中1人专门从事产科麻醉工作
29 预防保健科 预防医学 1 本科  
30 药学部 药学 2 本科  
31 营养科 临床医学/医学营养 1 本科  
32 放射科 影像诊断学 1 硕士  
影像学 1 本科  
影像技术 1 大专及以上 本科优先
33 检验科 临床检验 1 本科 招男生
34 输血科 临床检验 1 本科 招男生
35 超声医学科 临床医学 2 本科 招男生,其中1人专门从事体检科工作
36 病理科 分子生物技术或临床检验 1 本科 招男生
37 护理部 护理学 30 本科  
20 大专  
合计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