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省中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19 01:01:01| 点击量:

 

广东省中医院超声科和病理科招聘通知
 
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药科学院),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全国首家三级甲等中医院和首批示范中医医院、全国百佳医院。
因工作需要,我院超声科和病理科医师岗位招聘工作人员多名,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应聘要求:
1、    德才兼备,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    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    超声科医师需取得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    病理科医师需取得临床医学(临床病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二、应聘程序:
符合应聘条件的求职人员请登录我院网站填写求职简历系统(在“人才招聘”栏-“简历提交”填写,填写时 “求职岗位”一栏请根据我院招聘专业填写。成功提交后系统会提示“保存成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填写,填写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25日24:00(填写后无需再提交纸质简历);经审核后,我院将通知审核通过人员参加笔试(另行通知),笔试通过者将安排为期2周的临床考核。
 
广东省中医院人事处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