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莞暨南大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1-06 01:01:01| 点击量:

东莞暨南大学研究院人才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东莞暨南大学研究院是东莞市政府与暨南大学合作共建的事业单位。研究院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依托,以科技服务为业务中心,整合暨南大学及粤港澳台地区的国内国际资源,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政产学研”结合的一流综合服务平台。研究院目前已建三个中心平台,国际药物注册平台已获国家科技部立项,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为国内医药产品“走出去”及国际医药产品“引进来”提供国际水平的医药技术服务体系。

招聘需求
市场推广专员:
岗位描述:
对公司已有的注册业务和新开发的药企内训进行市场营销,包括活动策划与推广以及具体组织实施、拓展业务、推进合作、提升品牌;
客户服务与管理,包括客户档案的管理与更新,客户数据资料的整理与完善,重点客户关系的维护等;
协助其他部门与客户沟通,促进业务项目顺利运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营销工作的强烈愿望和基本素质;
营销、国际贸易、药学相关专业或有市场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思维敏捷;

待遇:享受东莞市事业单位相关待遇,五险一金,餐费补贴,薪金面议。

国际注册专员:
岗位描述:
1、熟悉欧美注册资料程序,法规要求;
2、进行药品国际注册文件的撰写,翻译等工作,跟进注册资料撰写进度和质量;
3、其他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独立撰写英语申报资料;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待遇:享受东莞市事业单位相关待遇,五险一金,餐费补贴,薪金面议。

联系邮箱:ijnudg@
联系人:刘雁主任:1390226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