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4 01:01:01| 点击量:

名医传世招贤纳士

名医传世,中国最大的医疗产业与生命科学在线培训服务商,全球首个医疗技能与生命科学技术提升云平台。

医学专员(4K-6K底薪+提成)

任职资格:

1、医学相关专业背景;

2、有医疗或药代工作经验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懂商务礼仪;

4、事业心强,执行力强,外貌端庄;

5、有三甲医生专家资源的优先;

6、女性优先。

工作内容:

1、促成科室、医院、专家与公司进行医学课程打造合作;

2、维护专家关系,建立专家圈子;

3、促成医学课程打造内容资料收集;

4、与专家沟通、协调促进医学课程打造顺利进行;

5、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临床医学技术视频策划(4K-6K底薪+奖金)

任职资格:

1、善于沟通,做事灵活,能独立工作;

2、医学相关专业背景,有临床实践经验者优先;

3、本科以上学历,对医学视觉化这一新型工作有热情者优先;

4、能适应出差者优先。

工作内容:

1、根据需求策划各种层次、各种类型(临床技术类、专家访谈类、会议记录类、理论科普类)的医学视频。

2、撰写医学视频脚本,与有关医学专家、影视团队敲定视频摄制方案。

3、全程跟进负责的医学视频项目,把控进度和质量。

4、协调医学视频上线、后期运营等各项事宜。

 

我们可以提供你:

你有啥福利?往下戳!

园区办公---绿色天然氧吧,树和草都是我们的朋友!

五天双休---摒弃不规律的调休生活,妈妈不再担心你休息没朋友耍拉!

股票期权---带给你的不再是单一薪资!

带薪年假---拿着薪资去happy,任性!

绩效奖金---能者多得,拿多少,你自己说了算!

岗位晋升---一年内可无限次晋升和调薪,就看你能力!

扁平管理---我们只看效率,能者说了算!

下午茶---每周各种水果你爱哪样!

员工活动---只要员工健康,公司无条件支持!

生活补贴---你的通讯费?报!你的交通费?报!你的应酬费?报!报报报!

邮箱: hr@

联系电话:020-28935158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04号萌芽创意产业园A07

 

 

 

公司简介

这里是全球首个生命科学与医疗技能提升云平台

这里涵盖互联网、生物医疗、培训教育、影视制作等领域

这里专业提供医疗培训教育、影视设计制作、信息系统平台等服务

这里承诺让天下没有难学的医术

这里志在打造更多的中国名医

这里希望每个单位都拥有自己的培训管理平台

名医传世介绍

名医传世,是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3月正式启动的项目,通过与全国顶级三甲医院、名医专家密切合作,将精湛的医疗技能、医疗管理技术制作成经典视频,供基层医院及医护人员在线学习。

名医传世,以“医术+影视+互联网”的方式,打造最具社会价值的项目、最受好评的精品视频教程,并为医生、医院量身定制在线培训管理平台,让医生培训、培训管理变得如此简单!

20154月,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签约“医术标准化”及“名医传世”视频培训体系合作,共同打造千部医术视频。

20157月,名医传世系列视频,在改版后的生物无忧网和生物无忧APP上线。

20158月,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签约,将在一年内牵手全国400多位乳腺科名医,共同建立乳腺疾病诊疗规范化视频培训体系。

20159月,在生物无忧网的基础上,名医传世正式成为独立的平台运营。

 

我们的优势

高素质,专业化,现代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公司拥有强大的教授级专业策划团队和电影级摄影制作团队,形成了医疗行业完整的研究、设计、制作、生产及宣传、推广、销售体系,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能与合作伙伴无缝对接,使医疗视频获得最佳视觉呈现与最佳宣传推广效果。目前,公司有员工150人以上,新乔迁的公司总部,时尚、高端,大气,并在北京、上海、武汉设立了分公司。

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积淀:公司与众多高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组建超过2000平米视频拍摄基地,并在全国高校医院和企业建立拍摄分点,为各行业企业策划摄制了2万多部技术视频和1000多部产品视频,题材包括教学/技能视频、产品使用教程视频、广告片和宣传片等,另有800多部生物视频教材与学术会议视频,涵盖细胞生物学、分子克隆、蛋白组学、免疫学、动物模型、病毒学和新技术原理等等。

①与教育部直属单位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唯一的医学教材出版社)20141月签约合作,共同打造五年本科医学数字视频化教材;

②与中大附属肿瘤医院、三九脑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三零一解放军总医院等神经外科合作,共同打造专科系列临床技能视频教程;

③与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等机构共同拍摄出版了国家级精品课程、专业网络教学等课程视频达2000余部,光盘在全国各大院校派发,受到了师生广泛的欢迎和好评。

与全球500强、名企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包括RocheMerckGE公司、LuminexIKAThermo fisherSigmaLife Technologies、赛多利斯百得、北京博奥生物、华大基因、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广州洁特等。

广泛与精准的内容受众:名医传世通过网站、微博、微信,聚集了广泛的内容受众,多渠道为企业和终端用户搭建一个信息桥梁,高效地为企业推广品牌,为企业产品提供在线增值服务。截止到201312月,名医传世注册用户已超过300万人,日均IP362000(月平均),日均PV2304000(月平均),流量综合排名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是生物医疗行业最大的“医群”。

出色的行业认同与企业信誉度: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取得了一批领先或接近国际水平的重大科技成果,并于2012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凭着优质的服务,不断的创新,已向全国乃至全球辐射,在一些关键技术领域,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地位。20151月,公司获得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千万元级别的A轮投资。

 

成为“医疗行业在线培训领导者”是我们不变的目标,“打通高端与基层,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改善医患关系”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名医传世将继续禀承“聚医成群,让天下没有难学的医术”的宗旨,服务于在线医疗培训事业,为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齐头并进,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