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03 01:01:01| 点击量: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招聘启事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创建于1949年6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保、急救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国爱婴医院、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湖北医药学院教学基地、上海市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松江区社区医疗网络定点医院,上海市文明单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各级科研项目218项,发表论文640余篇,其中:SCI论文46篇。
医院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实际开放病床950张,在编职工1216名,设26个临床专科,7个医技科室,2013年,医院门急诊人次达168万人次,出院29234人次,手术11977台。医院拥有美国GE64排CT,1.5TMRI,1000mA大平板数字式血管减影造影机、百级空气洁净层流消毒手术室、设备完善的静脉配置中心、设备先进的独立科研中心实验室、“日间手术中心”、检验自动化系统和松江区病理诊断中心,建有HIS、RIS及区域性LIS 、PACS等信息网络系统。
为实现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和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创新型医院的发展战略目标,坚持医、教、研协调发展,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医学人才。
(一)临床医师
基本条件:2010年以后医科院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专业特长、掌握一定的临床医疗技术和科研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招聘岗位:急诊危重病科2人、消化内科3人、呼吸内科5人、肾内科2人、神经内科3人、脑电图(肌电图)1人、心内科2人、心电图2人、干部科2人、肺科2人、肝科2人、普外科2人、消化外科2人、胸外科2 人、泌尿外科1人、骨科2人、神经外科2人、妇科2 人、产科2 人、儿科4人、口腔科(颌面外科、牙周专业各1人)、皮肤科(皮肤病1人、性病1人、激光治疗2人)、耳鼻喉科3人、中医科(中医内科、中医妇科各1人)、针灸推拿科2人、麻醉科2人、病理科3人、超声科4人、放射科6人。
    (二)临床技师
基本条件:2016年医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招聘岗位:
放射科技师2 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药剂科5人,临床药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学位;
中心实验室1人,医学检验或分子生物,研究生学历学位;
消化中心技术员2人,基础医学或医学检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检验科4人,质谱检测技术、分子生物学各1人、医学检验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 护理: (20人)
    
2016年医科院校应届毕业生,护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年龄在30岁以下,身体健康。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寄人力资源部。我们将在初审材料的基础上发出面试通知,经考核合格者录用。一经录用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并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及上海市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待遇,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临床医师,提供人才公寓和每年2万元政府补贴8年。(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748号    邮编:201600
电子邮箱:hr67720018@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22252          传真:021-677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