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安阳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02 01:01:01| 点击量:

 

河南安阳市肿瘤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2016年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公告
 
安阳市肿瘤医院(河南省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建于1972年,是党和政府在食管癌高发区建立的国内首家食管癌防治基地,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医院长期和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挪威国立肿瘤医院、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保持高层合作,并相继成立了中挪(国际)合作乳腺肿瘤诊疗中心、北京大学肿瘤中心食管癌临床科研基地、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等。建院四十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现已建设成为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大型肿瘤专科医院,安阳市肿瘤防办、安阳市肿瘤研究所、安阳市抗癌协会挂靠医院合署办公。安阳市肿瘤医院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薪资福利待遇,欢迎有志有梦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及条件

序 号
招 聘 专 业
招 聘 条 件
备注
1
不 限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有特长的应聘者(含体育、音乐、书法、舞蹈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
肿瘤学相关专业,重点:胸心外科、妇科肿瘤、胃肠外科及腹部外科
 2016届硕士研究生
 起始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
3
临床医学、麻醉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药学(临床药学方向)、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病案统计及护理学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4
妇科肿瘤
 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
 学历毕业生且取得中级以上职称证
麻醉学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二、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陆公共邮箱ayszlyyzp@,密码2219178,下载“采集板小程序-新招聘大学生”,解压后运行“采集”,信息填写完毕需点击上报,将上报后生成名称为“姓名_身份证号.cjb”文件及相关资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我院邮箱ayzlyyrsk@。联系人:任老师。
  
三、招聘面试
   经医院审核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安阳市肿瘤医院人事科
                                          联系电话:0372-221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