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10-30 01:01:01| 点击量: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简介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57年,隶属于天津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是我国较早从事新药研发的研究所之一,同时是国家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计量认证合格单位(CMA),也是SFDA认定的医疗器械检验机构。
主要研究方向为治疗肿瘤、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药物研发。主要从事化学合成、天然药物化学提取、分离研究;开展药物新剂型、新工艺研究,以及民间药物新药开发、临床协定方剂的新药筛选性开发;为申报新药进行临床前药理学试验、药物毒理学安全性评价;面向临床医疗单位开展医院制剂的系统研究和申报工作。
设有肿瘤药理、心脑血管药理、药物制剂、药代动力学、实验病理学、医用生物材料及医疗器械检测六个研究中心。
具有符合国家屏障标准的净化级实验动物室、生物安全二级微生物实验室、净化中试室,为天津市首批获得《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要求的生产加工企业。
本所承接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卫生部、天津市科委以及市卫计委等各级科研项目累及达200余项,已取得科研成果100余项,荣获国家、省、部、市级和局级奖100余项。
欢迎有志于从事医药科学研究工作的广大毕业生报考我单位!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2016年招录计划
主管部门: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应聘条件 备注 是否组织笔试 联系电话、联系人 报名邮箱 需要投递的报名材料
名称 单位性质 招聘总数 岗位名称 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其它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 全额拨款 3 药代动力学岗 技术骨干 1 中药学(中药药代动力学方向) 博士研究生 022-27236133 李老师 yysrskzp@ 扫描件:身份证、成绩单、学生证、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本科及硕士阶段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 全额拨款 3 药理研究岗 技术骨干 1 药理学 博士研究生 022-27236133 李老师 yysrskzp@ 扫描件:身份证、成绩单、学生证、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本科及硕士阶段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 全额拨款 3 药理研究岗 技术骨干 1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博士研究生 022-27236133 李老师 yysrskzp@

单位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多伦道79号 邮编300020
人事科电话:022-27236131
应聘者个人简历请发至我单位人事科招聘邮箱: yysrskzp@
邮件题目为“姓名+学历+院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