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九鼎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7 01:01:01| 点击量:

 

九鼎管理咨询公司
招聘简章
一个发展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广阔的行业

  根据卫生部的统计,中国医院有3万多家,2015年中国健康医疗市场规模超过1.7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我国将会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医疗市场。全民医保政策下,中国医疗市场将高速增长,中国医疗卫生产业正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的朝阳产业。
  医改后中国医疗行业将呈现四大发展趋势:
   1、市场细分化   
2、经营品牌化 
   3、管理职业  
   4、行业整合化  
  而行业机会的高速增长与竞争不断加剧,医院管理咨询行业成为一个高度成长性的新兴行业。
一份成长空间大,附加值高,值得尊敬的职业

  医院管理咨询是帮助医院制订战略与发展方向,通过解决经营和管理问题,发现和抓住新机会,强化学习和实施变革以实现医院战略目标的一种专业性咨询服务。
  作为知识型行业,咨询公司通常会成为具有管理类专业背景和追求智慧价值人士的职业首选。这是一个充满智慧与激情的事业平台。在这里,人们能够获得高端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管理智慧,用知识获取丰富的精神和物质价值,同时,管理咨询还会带来知识创新的享受和分享客户成功的喜悦。咨询工作方式更是能提供丰富的生活体验和人生阅历。

一家行业影响力最强,客户成功案例最多,最值得信赖的管理咨询公司
  
1、九鼎成立时间早(成立于1997年),为中国第一批专业医院管理顾问机构;
  2、九鼎作为专注于中国医院管理咨询和培训行业的领先者,具有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并且拥有覆盖全国的最多的医院管理咨询客户。九鼎的客户遍布全国大中型公立、民营医院。九鼎先后与中华医学会等机构合作,为国内数千家医院院长培训,并为铁道部北京铁路总医院(现更名为北京世纪坛医院)、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等全国五十余家大中型公立、民营医疗机构提供咨询、策划、设计、培训服务。
  3、九鼎拥有清晰的业务发展战略。九鼎的四大业务支柱包括医院管理咨询、医院管理培训、医院品牌形象设计、医院经营管理网。
  4、九鼎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10余年来,九鼎研究形成了一套实用的医院"3M+3S"整体经营模式。医院经营管理网是中国医院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平台网站。
  5、九鼎拥有一流的高素质的核心团队,九鼎团队以致力于中国医院管理现代化为宗旨,致力于整合全国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医院管理资源,服务全国医疗行业。
  6、九鼎在超越自我,面向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下,以开放、分享的人力资源理念打造共同的、一流的事业发展平台。
 
  咨询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咨询项目相关信息的收集、准备工作;
  2、参与咨询项目的调研、资料统计分析、方案策划、发布培训等工作;
  3、负责相关专业方向咨询方案的撰写、修改、调整、发布等工作;
  4、参与公司指定课题的研发工作;
  5、参与公司内部交流、研讨学习;
  6、配合参与公司其它业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医院管理/卫生经济/公共卫生管理/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能力强,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擅长文案撰写;
  3、热爱管理咨询行业,以成为管理咨询专家为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4、谦虚好学、工作热情高,良好的职业素质与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好。

 
 
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总监做好咨询业务开发、客户沟通与洽谈工作;
  2、负责咨询项目管理,组织咨询项目的调研、方案策划、发布、培训等工作的实施;
  3、负责相关专业方向咨询方案的撰写、修改、内部研讨与交流、总结汇报等工作;
  4、能独立在客户处进行相关专业方向咨询方案的发布、沟通、培训工作;
  5、参与公司指定课题的研发工作;
  6、参与相应研究成果的发布与应用,内部交流与学习;
  7、配合参与公司其它业务工作。
  任职要求:
  1MBA、工商管理/医院管理/卫生经济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管理咨询相关经验,有人力资源咨询经验者优先,熟悉咨询项目运作与管理流程;
  3、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
  4、热爱管理咨询行业,以成为管理咨询专家为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5、高度的工作热情,能适应出差;
  6、良好的职业素质与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好。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公司人力资源招聘邮箱:jdzhaopin@,公司将尽快回复并统一安排面谈。
  联系人:姚小姐
  联系电话:027-82444685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