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5-10-13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0月18日下午14:3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舞蹈室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广州市卫生局下属最大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广州地区医疗、教学、科研、干部保健的重要基地。始建于1899年(光绪25年),名为“城西方便所”,1953年与市立医院合并,于1954年更名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由院本部、鹤洞分院和南沙医院三个院区组成。
院本部占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医疗业务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000张,拥有固定资产约12.88亿元。现有职工人数2954人,其中高级职称554人,博士生导师25人,硕士生导师9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9人,广州市杰出人才1人,广州市优秀专家2人。
医院设置专业学科58个,其中消化内科、老年病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18个; "十二五"以来,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411项,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发表SCI论文121篇,影响因子累计249.663。
医院长期保持与国外知名医疗和学术机构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医院还设立专项基金用于人才培养,每年选送中青年技术骨干出国研修培训和博士后研究。
2014年5月23日,“广州消化疾病中心”正式落户医院,这是广州地区首个以消化疾病的临床诊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为一体的高级医疗研究中心。医院力争将其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消化病学临床研究、科技创新、转化医学和学术交流中心及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发展成为最好的胃肠肿瘤和肝脏疾病治疗的医疗机构。
全院职工秉承“仁心仁术,方便为怀”的院训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周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由市、区两级人民政府为加快南部广州新城建设,完善医疗设施配置而共同投资兴建,是南沙区目前唯一一所按三甲规模建设的综合性医院。
2012年,广州南沙区成为全国第6个国家级新区, 2015年,成为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进入了国家级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双重国家战略叠加发展的时期。
南沙医院总占地面积10.0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08年7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包括13层住院楼及5层医技楼将于2015年底交付使用,后续工程已动工,全面建成后床位数达980张。
医院开业以来业务量增长迅速,充分发扬“创业、创新、服务、奉献”的医院精神,以真诚的服务、精湛的医术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