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

发布时间:2015-10-08 01:01:01| 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原名厦门眼科中心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集团之一。目前已在福建、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湖北、安徽、贵州、重庆、四川等多个省市设立近30家专业医疗机构,业务收入位居全国第二。其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中排名全国前十!集团旗下医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和多个省市临床重点专科等,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谢立信院士指导平台,是中国目前医、教、研发展最为均衡的眼科集团之一。
华厦眼科热心公益,近年来累计回馈社会一亿多元,2014年赴斯里兰卡“光明行”的医疗队还受到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随后主席夫人彭丽媛将斯里兰卡总统夫人赠送的国礼角膜转赠给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华厦眼科大力支持科研与学术交流,拥有863课题、973课题、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外国专家引智项目及省市课题近百项。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用于举办各类国内、国际学术论坛,并定期组织医生赴国外学习交流,为各级医疗人才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将继续秉持“广纳贤士,共创光明”的目标,推出“华厦眼科原始股计划”,吸纳高端人才入股,计划在3年内上市,以期共同推动中国眼科事业发展、共创光明美好未来!
 
二、招聘内容
(一)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泉州、南平、合肥、徐州、镇江、烟台、青岛、菏泽、成都、重庆、贵阳、宜昌、毕节、台州、赣州、佛山、许昌、衡水
(二)招聘职位:
1、眼科博士(眼视光、白内障、眼底病、眼外伤、斜弱视及小儿眼、眼表与角膜病、眼整形、青光眼:20
1各专业方向的眼科学博士学历;
2在眼科领域具有一定的临床实践经验,并具备眼科研究工作的能力。
备注:博士岗位一经录用,薪酬待遇从优,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年收入不低于12万元。
2、眼科住院医生(硕士):20名
1)眼科学硕士学历;
2)沟通能力佳,责任心重,具有执业医师证者优先。
3、眼科住院医生(本科):20名
1)眼视光或临床医学本科专业。
4、验光医生:10名
1)眼视光专业本科学历,可熟练操作验光仪器。
5、眼科特检医生:10名
1)临床专业本科学历,可熟练操作眼科特检仪器。
6、眼科视觉训练师:10名
1)眼视光或临床医学本科专业。
 
希望有意向的您及您的朋友联系:
1、电话咨询:集团规划招聘部董小姐0592-2109771
2、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
3、简历邮寄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号亿力大厦5楼人力资源中心董小姐收,邮编:361001。(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本集团将代为保密)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http://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           http://